KRD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同人文。
朋友们,有什么事都别和我说,没时间没精力了解,只打算老老实实磕CP,什么火都别烧到我身上,苦逼大学生脆弱得很,你一骂我立马跑,到时候别怪我不讲武德。

【五夏】二周目大家一起来发疯

二周目,双重生。

前期dk后期暴君悟x精神状态很差的杰

最近生病了烦的要死恨不得毁灭全世界!

论当代年轻人的精神状态。




——“杰,要杀了他们吗?”







阳光久违的照在夏油杰身上,明明是很温暖的温度为何他冷到连骨头都沁出寒气?


再度睁眼,看到五条悟抱着天内理子的尸体茫然无措的看着他,周围人欢呼雀跃,他们捍卫了天元大人的纯洁——用那个从未真正活过看过这个世界的女孩的死亡。


一切都像梦一样,在他记忆里不过十多年的光景却遥远的如同上辈子似的。


他轻轻的眨眼,宛如鸦羽般细密的眼睫毛扇动着投射出一小片月牙形的阴影,眼神不复过往的青涩,也没有以往的迷茫。


“没有意义的,悟。”他轻声道。


没有意义的,杀了他们理子妹妹也不会复活,而且咒术师是不能伤害普通人的。


那怕那个人是五条悟。


“是吗?”


遥遥相望,身上占满血液尘土,两个年轻人都是一片狼藉。


白发少年抱着少女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深一步浅一步的离开。


夏油杰慢慢跟在他身后。


两人将天内理子埋葬好,随便找了家酒店住下,五条悟没了以往熬夜打游戏的兴致两人道了别回了各自房间。


午夜十二点,五条悟实在睡不着,这两天经历的事情太多,理子的死像一座大山压在他心里。从床上爬起来,他开门去敲隔壁的门。


“杰,你醒着吗?”


五条悟象征性的拍门,他不觉得夏油杰今晚睡得着,夏油杰除了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恶趣味和毒舌以外完全可以称得上一句老好人,亲眼目睹天内理子的死亡在床上辗转反侧才是好友会做的事。


然而他拍了许久的门都不见有人起来,他终于察觉出不对劲,一脚猛地踹开门,房间里空无一人。


“……杰?”






“晚上好,先生们!”


少年人清朗微哑的嗓音在头顶响起。


众人齐刷刷抬头,一个硕长清熟的身影坐在房顶上。


——是白天那个没什么存在感的黑发少年。


他的头发没有扎起来,披肩的长发被夜风吹得乱飞,他坐姿有些随意仿佛只是来和邻居打个招呼。


“今晚夜空很漂亮。”他抬头望着被幕布遮蔽的漆黑天空,指尖微动,几道黑影浮现。


这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败者要献出生命。


“你,你不能这么做,你是咒术师!我们全都是普通人!”


有人冲他大喊,有人跪地求饶,有人破口大骂,最后他们全都被咒灵拖回去前往比良坂。


“今天天气真好。”夏油杰有些孩子气的晃着自己的小腿,底下的血色地狱仿佛与他身处两个世界。


等到底下哀嚎声慢慢变弱夏油杰才从房顶跳下来。


他出来的时候刚洗了澡,身上只穿着单薄的T恤和短裤,脚上踩着一双木屐。


“好了。”他拨弄一下自己还带着水汽的长发,毫不在意其沾上的血腥气,“等督察发现可能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时间很充裕呢!”


黏腻的鲜血缓缓流淌在他脚边,没有犹豫,他一脚踩上去,心里默算这次重生需要做的事。


菜菜子和美美子肯定要早点接过来,还有盘星教要赶紧拿到手,父母的事肯定也要安排好,然后就是五条悟。


想到这里夏油杰前进的步伐一顿,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五条悟都是他计划中最大的变化因素,偏偏他对这个人完全没法子。


04.


目的地就在不远处,哪里早就有人站在那里等候。


“悟。”


他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


五条悟没有如往常一样迎上去,而是用冷静的目光剖析这个他无比熟悉又无比陌生的挚友。


“杰。”


身上的血腥气化作一个个小勾子勾出人心中最深的恶,呼出的空气都带着血液的腥甜。


“杰。”白发少年又叫了一声,“你杀了那些人。”


“对哦!”夏油杰面对好友的质问他没有试图反驳或者为自己辩解,而是很大方的承认了。


“我杀了他们。”他拂上新立的墓碑,微凉的风吹动少年衣角,碑上的少女青涩稚嫩的笑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悲哀。


“悟,”夏油杰抬头再度说出那句熟悉的话,“你要杀就杀吧,你的选择都有意义。”


“夏油杰!”


五条悟一把抓着男同学细软的长发,前两天梳头的时候他还将它们小心捧在手心,现在力气大的令他自己的吃惊。


夏油杰吃痛的向后肘击,五条悟反手钳住他的手腕。


“啊!”夏油杰叫了出来。


“跟我回去!”五条悟仿佛没听见好友的惨叫,只是一味将人往后拽,五指铁箍般紧紧钳制住,夏油杰怀疑自己的手腕都被攥青了。


“你还不懂吗?我回不去了。”他奋力挣脱束缚,冲五条悟大喊,“我杀了人!很多人!我回去马上就会被处刑!”


沉默良久,五条悟干涩的开口。


“不会的。”


“不会死的。”那双被无数人称赞的蓝色眼眸看不清其中情感,“不会死的。”


“因为……我是最强的啊!”


听到他的话夏油杰第一个想法竟然是——他终于承认了。


不是我们是最强的,而是我是最强的。


五条悟是最强的。


没有夏油杰。


“我是最强的。”五条悟垂下眼眸显得有些冷酷,“杰打不过我,所以要和我回去。”


到底比五条悟吃了十多年盐,夏油杰明显比五条悟成熟稳重多了,遇到这种情况居然还有办法。


他轻轻捧着五条悟脸颊,声音柔和的不可思议,“悟,你很强,但是你保护不了所有人。”


“我可以!”


“你只有一个人。”他一针见血,“我跟你回去以后肯定会遇到很多暗杀,你当然可以护住我,但是我们的朋友呢?家人呢?他们没有我们的战力,我的父母只是普通人,对咒术界一知半解,难道濒临退休即将安享晚年的他们要因为我的原因开始四处逃窜的危险生活吗?”


他不动声色的引导五条悟的思路走到他所期待的道路,仿佛从地狱深渊爬出来蛊惑人心的恶魔。


五条悟微微启唇,笑声从口中逸出,“杰,你在骗我。”


“我怎么差点又被你骗。”


他伸出两个指头捏着黑发少年的嘴,声音温柔的威胁道:“乖,不要说话,不然我可能会控制不住会割掉杰的舌头。”


白发神子明明是笑着的,但眼眸冰冷疏离,谁都没法将他的话当成玩笑忽略。


五条悟仿佛瞬间变了个人似的危险又亲密的蹭蹭夏油杰的脸颊,“我会拒绝这些的,杰只要乖乖待在我身边就好了。”


离开之际五条悟无声的动动唇,要永远陪着我哦!杰。

评论(57)

热度(5347)

  1.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