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D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同人文。
朋友们,有什么事都别和我说,没时间没精力了解,只打算老老实实磕CP,什么火都别烧到我身上,苦逼大学生脆弱得很,你一骂我立马跑,到时候别怪我不讲武德。

【all太】捡到一只失忆的首领宰

sum:太宰治:家人们,路上见到一只首领宰,他要和我回家。

all太,有水仙,雷者勿入。

战后向。

——


战后武装侦探社的嫌疑被洗清,陀思妥耶夫斯基死亡,横滨又回归平静。


“啊!——”


“好无聊!”


太宰治躺在病床上,受伤的部位被医疗绷带缠得结结实实,腿部更是被石膏裹着高高吊起来。


这副惨样是上公交车都会被全车人让座的地步,属于是残到一定程度,谁都道德绑架不了。


因为异能力的原因,太宰治只能老老实实躺在病床上养病,武侦的人轮流来,港黑的人偶然来,其中芥川龙之介和中原中也来得最勤。前者是真的来探病的,水果鲜花次次不落,后者是来嘲笑太宰治的,嘲笑完还要顺个苹果走。


还美名其曰,“都来看你了,笑了这么久吃你个水果怎么了?”


隔天他就吃到了芥末味的苹果,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中原干部脸都绿了,差点把病人从床上拽起来打一顿,幸好护士来得及时。


暴怒之下护士是没人敢惹的,包括港黑干部,护士小姐把两人骂了个狗血淋头,然后给太宰治拉上被子,把其他人赶了出去。


护士小姐威武!


养病的日子是很无聊的,才安生了小半个月太宰治就又有力气爬起来捉弄前现两位搭档。


不过躺在病床上再捉弄也就那样,腻了以后太宰治就吵着要出院。


“这里好无聊。”太宰治手肘撑着床垫,柔软蓬松的卷发蔫蔫的没了往日的精气神,“而且床垫好硬,不想待在这里,消毒水的味道很难闻。”


“后面才是重点吧!”中原中也懒洋洋的用小刀削苹果,苹果皮垂成长长的一条,眼看就要削到底太宰治眼疾手快的把果皮扯断。


“太宰!”中原中也怒而把苹果塞到那人的嘴里,同时心里默念,他是病人他是病人他是病人!


现在还不能打!


“中也,我为横滨流过血。”


“……”


“艹!”中原中也愤怒离开。


过了一会他猛地拉开门,手里推着轮椅,面色不虞,“出院手续办完了,走吧!”


简简单单一个走吧他说出了死吧的气势。


中岛敦想接过轮椅被中也拦住,赭发青年拉了下帽子,声音听不出喜怒,“我们要去港黑。”


钴蓝色眼眸闪着不明的光芒,他声音很轻,盯着中岛敦的眼神充满危险,“你也要去?”


病房里,空气瞬间凝结,温暖的阳光也不能溶解半分,唯有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还能笑出来。


“小矮子,快过来。”太宰治冲他招手。


之前武装侦探社答应港口黑手党可以挑选一名成员进入港黑,与谢野晶子并不在挑选范围之内,令人意外的是森鸥外选了太宰治。


太宰治智多近妖,无所谓善恶,血液里仿佛流淌着黑手党的血液,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都是最合适的人选,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宰治当初就是叛逃出港黑加入武装侦探社的,森鸥外不怕太宰治做出对他不利的事情吗?


没有人知道原因,唯二的当事人又都是谜语人,问了等于没问,还不如省点口水去做点有意义的事。


反正中原中也懒得猜你猜我猜不猜的到你猜不猜的游戏,抱着太宰治的腰把人放在轮椅上。


“走吧!”


“驾!”


“我不是马!”


“那是仆人吗?”


“喂!你这家伙!”


两人吵吵闹闹朝着港黑的方向前进。


路过转角处,人群聚集地熙熙攘攘,中原中也本想绕路而行,只听到路过人对他们指指点点,嘴里嘟囔着什么。


“中也,往前走。”太宰治说。


中原中也皱眉,但还是继续往前。


也许是太宰治这副残障人士的模样令人同情,也可能是中原中也长得太凶神恶煞一看就不好惹不想惹麻烦,人群如退潮般消散。


此时两人终于看清围在中间的人。


他穿着军装式的黑色双扣大衣,脚踩手工羊皮靴,身上披着一条血红的围巾,手捧一束包装精美的黄玫瑰,衣领处的扣子闪着类似金属的光泽。


看似普通的衣物以太宰治出色的眼光,这位浑身上下就些了一个字——贵!非常贵,贵掉人眼珠子的程度。


先不提这一身欧洲顶级大师亲手制作的手工高级外衣,就他手里捧着的那束玫瑰就超过五位数。


但凡有人弄坏了他身上什么东西,那都足以报警立案了。


“太宰?”


在看清那人的脸后,中原中也瞳孔骤缩,“你们……”


太宰治表现得比他平静不少,小小的吃惊一下就向他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那人茫然的看着他,同样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你失忆了?”


“对。”那人点点头,努力回忆大脑却一片空白,仿佛有人凭空将他的过去抹去。


“要一起走吗?”太宰治拨弄他手里的玫瑰,是他那个世界的小矮子送的吗?


那人并没有立刻答应,而是很挑剔的看了一眼中原中也,鼻翼轻轻煽动——这是他嫌弃表情的前兆。


果然,他有些刻薄的问,“和一个黑漆漆黏糊糊的蛞蝓?”


他脸上的嫌弃不似作伪,确实很嫌弃啊!


太宰治摇摇头,他骄傲的挺起胸膛,“当然不是,是和我。”


对方上下打量太宰治,着重在他脸上停留一会,像只矜贵又高傲的名贵猫咪,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看着你的面子上。”


“我的荣幸。”他把头贴在微凉的掌心。


然后太宰治站起来,仿佛没有受伤一般动作自如的把轮椅推到他面前,“要不要试试。”


中原中也:“……你还记得你是个伤员吗?”


要是看着你受伤的份上半个月他能揍太宰治十六次,早知道本人这么不在乎他就不手下留情了。


太宰治很鄙夷的看了他一眼,“来者是客,更何况这还是另一个世界的首领,中也你不应该听话一点吗?”


中原中也:“……你有什么资格鄙视我?”


再说异世界的首领又不是他认可的首领,怎么看都管不到他身上吧?


首领看了他一眼确定太宰治不是在逞强后如愿做了上去。


一分钟后,太宰治抬头:“中也,推啊!”


中原中也:“啊?我推吗?”


太宰治拍拍自己打着石膏的腿,“不然我推吗?”


中原中也:……


我忍。


这混蛋还是个伤员。


“待会我们吃牛排,我请客中也付钱。”


“……”


“喂!别拿我的钱包摆阔啊!”

评论(48)

热度(90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