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D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写同人文。
朋友们,有什么事都别和我说,没时间没精力了解,只打算老老实实磕CP,什么火都别烧到我身上,苦逼大学生脆弱得很,你一骂我立马跑,到时候别怪我不讲武德。

【伏哈】精准狙击

sum:被丢到孤儿院的哈利被一个杀手收养从此人生九十度转弯。

黑魔王汤×杀手哈

  

   01

  

“咚咚咚!”

门板被人很有规律的敲击着,敲门的人非常有耐心,三重两轻,每次间隔三分钟,处于一种既可以提醒房屋主人有客人拜访,也不会打扰到周围人的好梦状态。

“咔!”

门开了。

开门的人并不是邓布利多所想的监护人之类的,而是一个很瘦弱的小男孩。

是的,非常瘦弱,即使最小尺寸的衣服套在他身上也有大片悬空,随着他的动作幅度不断摇晃。

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十一岁了。

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早就知道他已经十一岁了不然他也会把男孩当成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你好,请问你是……”男孩见他不说话,迟疑的望着他,眼里是清晰的怀疑和警惕。

邓布利多表示理解,毕竟他对哈利只是一个陌生的在大半夜敲门的过路人,虽然他看上去白发苍苍和蔼可亲,但他到底不认识他。

“你好哈利,我是邓布利多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校长,我相信你收到那封信了,对吗?”邓布利多声音放得很轻,他有些担心吓到这个孩子,尽管他已经十一岁了。

哈利停顿了一下,点点头。

“我现在可以进去吗?我需要告诉你一些入学须知。”

哈利侧过身,完全打开门,“请进。”

“请跟我来。”哈利示意邓布利多换上一次性拖鞋,然后走在前面带路。

邓布利多看着哈利孤零零的瘦弱身影,心底蔓延出一种酸涩悲伤的感觉,几乎要将他按死在苦海,那种感觉被称为心疼。

本来安排接引哈利的人是海格,但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德思礼一家根本就没有收养哈利,他们把他扔到一家孤儿院。

……

“那个扫把星?我们把他丢到孤儿院去了,谁知道他现在是死是活。”

“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一家可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这个世界压根就没有魔法,滚,滚出我们家!”

然后他们去了佩妮口中孤儿院,但是孤儿院的修女告诉他们哈利早就在八年前就被人领养了。

邓布利多的心缓缓沉下来,他们花了好几天时间通过霍格沃茨独特的定位魔法才找到哈利的所在地。

怕路上再出什么意外,邓布利多亲自出马去接哈利。

在看到哈利之前,他没想到哈利过得怎么……阴暗。

这里是伦敦最混乱的灰色地带,房租便宜也很危险,这个危险主要在于它的房东——一个恶名远扬并且拥有各个国家天价通缉令的顶级杀手。

他能知道这件事也是用了魔法,所以,哈利到底是怎么和这种人扯上关系的?

手捧刚刚泡好的茶,邓布利多并没有要喝的意思,已经到了他这个年纪的老人对于情感判定之类的问题自有一番见解,他看出哈利其实并不怎么欢迎他,那怕他的厌恶隐藏的很好。

“哈利,你的监护人不在家吗?”邓布利多并不着急,反倒开始询问哈利的情况,他们对哈利的了解并不多,这很有可能会对接下来的计划带来变故。

“他有事出去了。”哈利含糊道,不是很想说他养父的事。

邓布利多没有强求,巧妙的转换话题,在收集到足够的信息之后他满意的交代完事情就离开了。

哈利送他到门口,静静看着邓布利多消失在朦胧的晨光中。

男孩几乎是厌恶的看着不远处稀有的阳光,猛地关上门,门板相撞发出痛苦无力的呻吟。

房屋内,一个身姿硕长的成年男性站在桌前,手里拿着邓布利多刚刚一口未动的茶水。

哈利对他的突然出现毫不意外,甚至无动于衷。男孩拿起挂在架子上的毛巾擦手,男人挑眉问道:“人走了?”

“不要说这种废话。”哈利对养父毫不客气,或者说这才是他的真面目——自私冷漠聪明,非常符合一个在世界阴暗面长大的孩子形象。

“well,亲爱的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可是你父亲是我将你养大的!”男人伤心欲绝,做作的作西子捧心状。

“如果你所谓的养大是把我丢到最混乱的贫民窟,养蛊一样把我养大那你还真是称职呢,父亲。”

“这又有什么关系,我就是这么长大的。”男人眨巴他那双明亮的绿色眼睛,丝毫没有记得有什么不对。

“难道你在怨我?”男人猜测道,这个猜测让他眼睛噌了一下亮了。哈利一直是个聪明漂亮的孩子关键是特别听话,听话到让他没有丝毫做父亲的成就感。

哈利懒得再理他,准备上楼去收拾东西,他也想过拒绝入校,但是邓布利多的话让他改变主意。

“救世主吗?”男孩喃喃自语。

我管他们去死。

哈利无不冷漠的想,毕竟要照顾楼下那个十级生活残废就已经够累了,还要让他去管其他人,他难道很闲吗?

“哈利,晚饭我要吃意面。”楼下的生活残废喊道。


  02

  

“哈利波特,我预言中的宿敌。”一个头巾里包着一张蛇脸是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当这张蛇脸发出像蛇一样嘶嘶声,那就是个恐怖片了。

邓布利多口中的他命中注定的死敌,伏地魔,让巫师界恐惧了近半个世纪的人。

哈利对此嗤之以鼻,他不信什么命中注定,也不会害怕一个死人,事实上恐惧这种情绪在他心里从来都留不下痕迹。

“波特,过来,如果你不想让他死的话。”男人阴桀的怪叫着,一股子寒意顺着脊骨一路向上,顺着四肢蔓延到他全身上下每个角落。

洛奇教授把魔杖对准倒在地上的德拉科。

尽管不太合适,但哈利很想笑出声,他不明白为什么伏地魔认为德拉科可以成为他的软肋,还是在伏地魔的认知里他注定会是那种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别人受到伤害的人吗?

那他可太刻板印象了。哈利遗憾的想。就算伏地魔绑架他家那个十级生活残废他都不会有所动容,他只会给他一枪然后跑路。

那边的伏地魔对哈利的遗憾毫无知觉,他不认为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会眼睁睁看着别人因他而死,那怕这个人和他不对付。

邓布利多那个老蜜蜂最喜欢的就是那群嘴里天天念叨爱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魔法的圣母圣父不是吗?

本以为哈利只能束手就擒的伏地魔眼睁睁看着哈利从袖口掏出一把……手枪?

从小在麻瓜世界长大的黑魔王手枪还是认得出的。

事发突然,他也没空思考为什么一个十一岁的男孩身上会带把手枪。

“快躲开!”伏地魔失声尖叫。

“砰!”子弹打在地板上,哈利不悦的眯起眼睛,连开数枪。

奇洛躲不过去只好用魔法,被强大的后坐力打倒在地。

哈利随手在他肩膀开了一枪,奇洛彻底拿不起魔杖。形势瞬间转变,优势变成劣势,伏地魔还没来得及回神,就看见哈利往昏倒在地上的铂金少年开了一枪,这枪打在腿上。

这下哈利满意了,他老早就看马尔福不顺眼了,要不是邓布利多一直没离开他早就拔枪了。

给他找了这么多麻烦只给他一枪可真太便宜他了。哈利有点遗憾,他是多么善良啊!他已经一个学期没见血了,今天就当是给自己的奖励吧!

见伏地魔吃惊的说不出话来,哈利玩心一起,乐呵呵的蹲下来,打招呼:“伏地魔大人,请问您还有什么好玩的吗?”

因为灯光昏暗看人都迷迷糊糊,这个时候伏地魔才看清哈利衣服上的校徽——一条酷似“s”形的碧绿小蛇,他非常熟悉,毕竟他也曾是这个学院的学生。

“你是斯莱特林!”伏地魔先是吃了一惊,后来又觉得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毕竟就他这个性格,除了斯莱特林就剩下阿兹卡班可以去了。

哈利找到好玩的心情好了不少,也愿意回答问题:“对的,学长。”

学长……

那种丑陋的蛇脸硬是弄出个扭曲牙疼的表情来,救世主的学长他可担待不起。

“你怎么……是这个样子?”乘现在气氛还算缓和伏地魔问了现在他最好奇的问题。

其实他更想说,你这个样子做什么救世主要不要当食死徒,组长给你当。

“哦,这个啊。因为我是个杀手哦!”哈利答非所问,笑着拿枪对准他的眉心,笑容灿烂“杀了你哦!”

他没有开玩笑。

伏地魔大脑里最先升起这个念头,他是真真正正的想要杀了他,不是因为他们一个是救世主一个是黑魔王,他只是单纯的想要杀了他,没有理由。

而最让人恐惧的是他对这件事无所谓和冷漠,这是个彻底生活在黑暗的孩子,浑身上下都被最浓厚的罪恶浸润滋养长大的孩子,他就是恶本身。

邓布利多让他做救世主,伏地魔拼尽全力才能抑制住自己想大笑的念头,想必不久后他就能看到邓布利多的计划崩盘。

能让黑魔王开心的事情就只有两件,一是永生,二是让邓布利多倒霉,倒大霉。

“你在想什么?”哈利不悦的说,他总是这么喜怒无常。

“我现在很期待邓布利多的未来。”伏地魔实话实说。

“但我觉得你最好关注一下你自己,我现在想杀了你。”

“你不会。”

“怎么说?”

“你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感兴趣的人你不可能这么快让我死,而且你也没法杀了我。”伏地魔也不是个好人,他可太熟悉他们这种阴暗面长大的人的心理活动了。

哈利不得不承认他说的对,学校生活太无聊,他迫切的思念他一年前的刺杀生活。

“哈利,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伏地魔放轻声音蛊惑人心。

“说。”哈利放下手枪。

“你帮我塑造新身体,我给你想要的一切。”

“不怎么样。”哈利不为所动。

“那你想要什么?”伏地魔打直球,对于哈利这种人有话直说是最好的,毕竟他们这种神经病的脑洞除了他们自己每人能理解。

男孩勾唇一笑:“你让我杀死一次吧!”

他可真是太好奇了,哈利舔舐一下尖牙,那感觉一定很好。




  

  

  

——

  最近跑到inner和半次元去了,麻烦大家帮忙贡献一点热度,拜托了!

评论(34)

热度(57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